您現在的位置:

蜂狂席捲全臺 「2023蜂盛人生 行銷推廣市集」點燃夏日熱情

  為推廣國產優質蜂蜜產品,提高各地區蜂蜜產品銷售通路及消費者購買意願,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輔導台灣養蜂協會辦理「2023蜂盛人生 行銷推廣市集」系列活動,即將於本(112)年7月22日起至8月20日止分別舉辦北、中、南三場次活動!現場推出蜂產品限時買一送一、DIY體驗及互動遊戲拿好禮,首站即將於本周末於「臺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開跑囉!誠摯邀請各位民眾一同共襄盛舉,一同探索蜂蜜的奇妙世界。
產銷履歷驗證及嚴謹評鑑把關蜂蜜品質安全有保障
  農糧署表示,臺灣氣候溫和,植物生長茂盛,蔬果花卉種類繁多,促成養蜂產業的發展。近年積極推動蜂產類產銷履歷驗證及輔導台灣養蜂協會核發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輔導措施,已有具體成果,深獲蜂農朋友及消費者的信賴與支持。
  今年全國各直轄市或縣(市)皆有通過產銷履歷驗證及蜂蜜評鑑得獎蜂農,消費者可上農糧署網站(https://www.afa.gov.tw)、苗栗區農業改良場(https://www.mdais.gov.tw)或台灣養蜂協會(http://www.bee.org.tw)查詢生產者資料,直接向蜂農採購今年最新鮮、最優質的國產純正好蜂蜜。
蜂狂同學會驚喜不斷讓蜂蜜融入你我生活
  農糧署說明,本次行銷推廣活動除了讓國人多多支持國產蜂蜜外,亦包含蜜蜂科普教育、蜂產品食農教育、如何辨別真假蜂蜜及認識選購產銷履歷產品等豐富內容,期待著蜂蜜能夠更深入地融入您我的生活中。活動現場更有蜂狂同學會互動遊戲、品嚐及DIY等精彩活動,豐富的獎品和有趣的活動內容,歡迎消費者在愜意的假日時光,闔家光臨現場體驗及採購,體驗蜂蜜的美妙世界,並親自採購這些令人垂涎的蜂蜜產品,還有更多優惠和好禮等著大家呢!
炎炎盛夏來場尋蜜之旅吧
  農糧署強調,蜂盛人生行銷推廣市集集結全國各地新鮮優質、安全可靠的蜂蜜產品。結合蜂狂特賣會,更加碼商品折價券限量發送,誠摯歡迎消費者多加選購國產蜂蜜產品,給予臺灣養蜂產業支持與肯定,在這個炎炎夏日,來現場尋找屬於您的消暑聖品吧!

聯絡人:陳主任秘書啓榮

聯絡人電話:049-2341003
蜂盛人生2023行銷推廣市集活動資訊.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