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農良直賣所聯手有趣市集 台味食足限時販售國產優質農特產品

  農業部農糧署本(9)月16日至17日於花博公園圓山園區,與「Funtasty有趣市集」聯合籌辦「農良直賣所x台味食足」展售活動,推廣「農良直賣所」平臺中所販售之當令國產文旦柚、番石榴、木瓜等,以及相關國產水果製成的加工產品,同時也納入國產米食加工品、雜糧產品及臺灣咖啡、可可豆等特色農產品,本次推出20家國產農產品特色攤位參加,結合台味特色餐點行動餐車,期待透過不同消費族群的連結,強化農良直賣所線上與線下實體活動的串聯,並擴大消費客群,進而拓展國產農產品新型態之販售通路,提高農民收益。本次活動由農糧署陳啓榮主任秘書代表出席,並與有趣市集謝緯智執行長及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林淑絲副主任,共同推廣國產優質農特產品。
  
農良直賣所x有趣市集最道地的臺灣味
  農糧署表示,近年來為推廣國產農特產品,及提供消費者採購便利性,除加強與國內通路的合作外,亦輔導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整合農業上下游資源,建置「農良直賣所」平臺,提供國內小農線上銷售通路,同時保障農民的權利與收益,平臺內的商品都是由農友自主提供、自行定價,讓消費者能夠以最短的距離直接採購到產地直送的優質農產品及加工產品,消費者也能透過平臺給予產地農友最大的支持。
  本次活動與「Funtasty有趣市集」合作推出以經典臺灣味為主題之「台味食足」展售活動,現場除了有趣市集特有美食餐飲、型格餐車等亮點外,並規劃20家國產農產品攤位,展售當令國產文旦柚、番石榴、木瓜等生鮮水果及雜糧特作產品,也有由「農守人」品牌團隊帶來呼應本次臺灣味主題的「玉荷包香腸」等創意商品,也邀請漁業署的「買魚去」平臺共同展出,期待透過有趣市集所帶來的人潮,讓不同年齡層的消費群眾認識臺灣美食不僅只有小吃,農產品更是極具代表性。
  
農良直賣所台味限定優惠活動報你知
  農糧署說明,本次活動除了農特產品展售外,也納入食農教育的精神,邀請了社群媒體Instagram逾33萬追蹤的人氣廚師「KAZU」,在MAJI集食行樂音樂庭園推出2場次的料理教學,教導消費者如何應用國產農產品做出美味料理,以及現場示範使用當令的國產文旦柚、酪梨以及豆腐等食材,製作鮮美可口的料理。此外,為期2天的展售活動中也推出猜價格、闖關及有獎徵答活動,讓消費者在互動過程中更加認識國產農產品,也有機會獲得農良直賣所的線上優惠劵或商品。歡迎所有消費者踴躍前往採購國產農產品,或是直接到農良直賣所平臺(https://www.afasale.tw/)一同支持臺灣優質農特產品。
  

聯絡人:姚副署長志旺

聯絡人電話:049-2341001
農良直賣所聯手有趣市集台味食足限時販售國產優質農特產品.jpg
大合照.jpg
亮點儀式.jpg
農糧署陳啓榮主任秘書致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