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非炒不可之金牌米粉王」閃耀登場 等你來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北區分署為提振米食消費量及推廣有機驗證、產銷履歷及臺灣優良農產品等三章食材,特輔導桃園市農會舉辦「非炒不可之金牌米粉王」料理競賽,期望藉由活動吸引消費者支持國產優質米製成之100%純米米粉及深化對三章認知,讓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輕易吃到健康、安全、安心的優質農產品。本次比賽將選出首屆「非炒不可之金牌米粉王」,歡迎高中職以上之餐飲及觀光科系學生組隊參賽,發揮創意料理無限。
100%純米米粉及三章食材,炒出健康滿分新生活
  北區分署說明,消費者受到飲食西化的影響,米食市場待提振,為鼓勵國人多消費米食,本次參與料理競賽主食材應選用具健康營養、不添加、無漂白為原料的100%純米米粉,同時搭配具有機驗證、產銷履歷及臺灣優良農產品等三章食材,以透過第三方驗證機構嚴格把關,消費者可利用手機掃描產品包裝上的QR Code輕鬆掌握生產資訊與生產流程,二者相乘就是一道最安心、安全又料理簡單營養滿分的懷舊料理。
餐飲觀光科系技藝交流共創農糧新食代
  該分署表示本次米粉料理競賽,分為初、決賽。參賽者以就讀北部地區(基隆市至苗栗縣)所轄各高中職及大專院校餐飲及觀光科系學生。初賽有別以往,非現場料理,而是以影音方式作為評選,11月22日進行初賽,當日將選出前5組進入決賽;決賽時間將於12月7日於臺北希望廣場舉行。分署長王安石強調,這次比賽參賽者須選用100%純米米粉、食材具三章,將學校所教授理論,應用於實際操作,米粉料理中、西式異國皆可,期待各校學生發揮創意將傳統美食推往成為國際美食。
報名至11月15日截止,歡迎學生組隊報名,獎金千元十倍送
  該分署呼籲,「非炒不可之金牌米粉王」自即日起受理報名僅至11月15日截止,要把握時間,歡迎各校餐飲及觀光系學生組合踴躍報名,每組限2人組隊參加。報名簡章詳見農糧署北區分署官網(http://nrb.afa.gov.tw/)。
  報名相關諮詢請洽桃園市農會推廣部戴課員03-3791881分機706。網路報名:https://www.beclass.com/m/rid=23417805dbfc946443eb

聯絡人:林副分署長美華
聯絡人電話:03-3334182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