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五股綠竹筍新鮮上市 健康美味夏日好選擇

  炎炎夏日,吃綠竹筍正當時~每年5月到9月間,正是五股綠竹筍出產期,五股觀音山地區因為地形與氣候得天獨厚,又有優質的火山土壤,再加上農友專業的耕種技術,產出之綠竹筍品質細緻、口感鮮甜,煮湯或水煮後涼拌都超美味,現在吃正當時,是非常受歡迎的夏日食材,歡迎大家訂購品嘗。
安心安全綠竹筍,消費者購買真放心
  農糧署北區分署說明,新北市五股區綠竹筍種植面積約500公頃,為該區最重要的農特產品,每年5月開始出產,6月份端午節前後產量最多,產季持續至9月,皆可品嘗美味的綠竹筍。該分署為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全,積極推廣產銷履歷驗證,由五股區農會成為產銷履歷集團驗證主體,輔導該區農友進行基本資料建置、符合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耕作模式、及儲藏環境、銷售等記錄登載,目前集團已有83位農友,驗證面積49.1公頃,並積極輔導更多農友加入,對於綠竹筍的追蹤溯源更升級,消費者可以放心買,安心吃。
鮮脆清爽好滋味,夏日健康新選擇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王安石表示,綠竹筍要能維持鮮嫩爽脆口感,採收後的溫控處理是最重要的關鍵,為了使消費者能享用到衛生、安心、口感佳的綠竹筍,農糧署輔導五股區農會設置低溫處理室及添購冷藏車等設備,讓農會從收筍、分級、理貨等流程皆可在低溫中進行,以確保消費者品嘗的每一口綠竹筍都新鮮、安全又美味。綠竹筍高纖、低熱量、低膽固醇,不論是蒸、炒、滷、烤、煮或涼拌,皆能呈現綠竹筍鮮美的口感,是夏日清涼消暑不可或缺的健康食品。選購時可依「白、彎、矮、肥」原則,挑選底部肥白、外型如牛角、筍殼光滑且尾端不出青者,就是品質一級棒的綠竹筍。
  夏天吃竹筍「尚著時」,防疫期間宅在家,只要動動手指線上訂購,新鮮綠竹筍即低溫宅配到家,陪你度過悶熱的炎夏,歡迎大家踴躍訂購,享用國產新鮮優質安全的五股綠竹筍喔!
  
  五股觀音山綠竹筍哪裡買:
  五股區農會-電話02-22914060-50供銷部。
  農金安心GO網站-網址:https://www.ansingo.com.tw/,20盒團購優惠限寄送台北及新北地區。

聯絡人:林副分署長美華
聯絡人電話:03-3334182
新鮮、安全又美味的五股綠竹筍.jpg
五股綠竹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