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莫內的花園」帶您進入印象派莫內的畫風

莫內的花園 築夢:這裡曾經是園主心中的夢想,在服務滿25年那年毅然決定告別公職生涯,帶著妻子回到故鄉建築心中夢想。一千五百坪的土地,在精心的規劃下,平凡的水田成了一座鄉村花園,園區的一草一木 一磚一瓦,都是由園主夫妻親手打造,順應休閒產業的興起,園主將這座後花園開放與大家分享。


莫內的花園印象藍圖:以印象大師莫內的畫作為構思藍圖,打造出悠閒的鄉村花園。園區完整的步道及百餘種花卉,隨著時節展現出不同風貌,坐在池畔伴著輕風與垂柳,點份健康蔬食或午茶,陪您渡過一個悠閒的田園時光。


莫內的花園 多樣化的生態:園主秉持著自然經營理念,多樣化的植物栽種,加上不同的生態,吸引不少動物來到園區。每到春夏時,蝴蝶和蜻蜓是園區常客,夜幕低垂時則有蟲鳴蛙叫,而到了秋季時更有火金姑的點綴,不管什麼時候來到園區,都能體會大自然的饗宴。(攝影 / 採訪 作物生產課 羅秀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