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鄭錫在-CAS吉園圃蔬菜產銷班第四班班長

鄭錫在鄭錫在-桃園市CAS吉園圃蔬菜產銷班第四班班長,為發展優質、安全、休閒、環保的現代化農業,鄭錫在班長全力配合政府施政之主軸,自83年起輔導該班班員10人、面積5.6公頃、年產量800萬公噸(葉菜類),全力推廣「CAS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以達政府政策之目標,並深獲政府肯定,自89年起連續三年獲得全國績優吉園圃產銷班。


鄭錫在鄭班長於農忙之餘更致力於農業紮根教育-配合桃園市農會辦理農耕體驗、CAS吉園圃蔬菜田野體驗教學-半日遊等,更經常受理各機關團體之申請至其農場參觀並使出渾身解數親自為來訪的朋友及天真可愛的小天使們解說如何種出優質安全的蔬菜。


鄭錫在 鄭班長目前更積極輔導班員參加產銷履歷認證,以期達成政府2010年起CAS優良農產品標章全面轉換為UTAP標章及延續一般作物安全用藥規範。(作物生產課 楊樹福採訪/楊彩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