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帶給台灣人幸福的回憶~金格長崎蛋糕

【國產米取代麵粉 讓美食更健康】

  近年來,受到飲食西化及外食人口增加的影響,食米消費型態改變,年輕族群喜愛麵食及烘焙製品。農糧署因應消費趨勢,輔導業者運用在地食材與國產米,開發創新、美味、易儲存、多樣化的米食製品,並透過技術開發、通路拓展及行銷宣傳,發展出新興米榖粉產業鏈。目前業者推出的新型態米食製品,已逐步建立了消費市場,烘焙點心類產品有米蛋糕、米麵包、米酥餅類等等;麵製品類則有米麵條、米籽條、全米義大利麵等等。

【創新研發無麩質「米穀長崎蛋糕」】
金格長崎蛋糕

  米榖粉具飽足感、含優質蛋白質、無麩質、增加營養均衡性等營養健康優勢。金格食品也因應潮流研發「米穀長崎蛋糕」,將米榖粉摻配應用於蛋糕中,以原有日式「傳統手作長崎蛋糕」配方加以改良,以中日合壁,開創新潮產品話題,期望賦予臺灣稻米活力與新希望,重新塑造米食的新價值,進一步帶動全臺灣愛米食的風潮。

【兼具傳統香氣與稉米的Q彈感 讓人感到幸福滿滿】

  「傳統手作長崎蛋糕」具有獨特的香氣與細膩的口感,金格食品將從日本長崎本舖的授權指導製作長崎蛋糕的技術,研發出健康且無負擔的「米穀長崎蛋糕」,堅持採用手工製作,以新鮮的雞蛋、少量的蜂蜜、100%的米穀粉,不另添加任何的麵粉、乳化劑製成。歷經多月不斷地重覆試做、試吃、調整的過程,克服了米穀粉老化及口感的問題,最後才調整出接近大眾的口味。「米穀長崎蛋糕」吃起來有淡淡的米粒香味、蛋香及蜂蜜味,在口感上則有?米的Q彈感,甜而不膩,入口讓人感到無比幸福。而且為兼顧美味與健康,長崎蛋糕不添加防腐劑,改採用真空包裝,可以保有14天最佳賞味期。

金格長崎蛋糕
【熱愛甜點的人 一定要嚐鮮喔!】

  現代人愛吃美食也愛健康,相信許多愛好長崎蛋糕的消費者,會更喜愛這款健康、美味、無麩質的「米穀長崎蛋糕」!!

金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竹北路90之66號
聯絡電話:03-313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