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亞洲瑞思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發芽米技術最早乃由日本政府研發,2001年時,Domer來台尋找合作對象,但由於技術授權金高得嚇人,所需投入「量產等級的生產設備」費用龐大,台灣的企業根本沒有人願意投資。當時,任職於行政院科技顧問組的洪建龍博士,非常清楚發芽米的經濟價值與高營養價值,認為以米為主食的台灣,若將發芽米市場拱手讓人,相當可惜,便決定自行研發發芽米技術,並與幾個朋友集資成立了亞洲瑞思,也是台灣第一家生產發芽米的公司,同時也順利取得台灣、美國、中國的專利。
發芽玄米
  什麼是發芽米?就是將「活的」整粒糙米用一定溫度的水浸泡,歷經22小時的發芽過程,直至長出0.5mm~1mm的胚芽,在發芽的時候,休眠中的酵素會開始被活化,而高營養價值的成份會提高,再經過低溫乾燥後,才能成為產品。發芽米所使用之糙米原料品質相當講究,不但生產過程未使用農藥,且通過有機認證。發芽米不僅營養價值高,吃起來的口感也不亞於白米,對於追求健康又喜歡美食的現代人,實在是一大福音。
營養師-黃怡華笑著說,很多人問他發芽米與一般白米有何差別?她說,發芽米在日本被稱為營養米,蘊含天然活的酵素、有助於「活化腸道益菌,預防改善糖尿病」的膳食纖維、醣類代謝所需要的維他命B1、有助於脂肪代謝的肌醇、有助於骨質發育的鈣與鎂、具活性氧之抗老化能力又可抗癌的磷酸六肌醇(IP6)、對於阿茲罕默症有預防效果的阿魏酸、可預防老化及舒緩更年期障礙的谷維素,能預防高血壓、舒壓、減重、美白及預防老年癡呆的GABA…等等。發芽米提供豐富營養元素,讓您健康有活力。
發芽米加工品
  近年來民眾對於疾病逐漸建立預防重於治療的觀念,並且從改變日常飲食習慣著手,正如中國名言「醫食同源」,亞洲瑞思以此概念開發有機發芽米,不但有助於健康,更加工成穀粉方便沖泡食用,可以當作早餐、宵夜或是肚子餓時食用,主要消費族群已漸漸由癌症病友、糖尿病患,擴展到一般民眾、牙口不好的老人家、愛食精緻白米的孩童、哺乳中的婦女,尤其是竹科園區家中有六個月以上孩子媽媽的最佳首選副食品。也因為發芽米品質佳,亞洲瑞思協助板橋市農會代工發芽米,發芽米禮盒不但建立良好口碑,更成為許多企業送禮的最愛;另外桂格免浸泡五穀飯、愛之味御藜麥…等產品更是使用亞洲瑞思發芽米為主原料,可見消費者已逐漸看到發芽米的高營養價值,歡迎大家購買品嚐。
亞洲瑞思(股)公司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延壽街330巷8弄6號
聯絡電話:02-25771769